最近因為疫情影響,上班族壓力都蠻大,深怕自己會被裁員,因為上班緊繃,身體也逐漸出現問題,像我就便祕好幾天了!

 

我在猜可能是水喝的比較少,但是我又不太喜歡喝水,於是上網查了一下文章,發現有很多方式可以幫助消化排便,不論是運動、多喝水都是方法之一,但是想來想去我都不太喜歡,一直在思考有沒有甚麼更適合我的方式。

 

某天晚上我在跟同事吃晚餐,同事提到他也有一樣的問題,他順勢拿出他的手機,秀出一篇網美的貼文,是一篇是喝酵素的貼文,他說他想買,問我要不要一起。

 

我心想對我有會幫助呢?於是我先做了功課,看酵素到底是甚麼來頭~心想如果真的有幫助,那不試白不試,瓶子本身也蠻漂亮的,如果有用,也來送給家人們好了!

 

小編先來試試,之後有效再分享給大家!

以下是朋友show給我看,網美的貼文

 

 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阿唷~最近吃太多重油重鹹惹😳 享受美食之餘~不能忘了要替腸胃環保一下💕 有適當的體內保養,才能繼續當愛吃鬼嘛🐷🤣 - 長期接觸高油高鹽對身體是一大負擔呢థ౪థ 所以梨安推薦近期的保養新歡-「 #千の酵素 」✨ . 🍎🥦裡面有豐富的蔬果成分,經過超過一千天的發酵時間,讓養分能充分地醞釀其中!除了能改善現代人長期營養不均的問題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👍🏻👍🏻👍🏻 口感方面一開始以為成分由那麼多不同的蔬果釀造,喝起來會像果菜汁,沒想到居然更像烏梅汁!🤣 平常吃又油又鹹的食物很容易膩,常常會讓我因為腸胃消化不良而整個人精神不好又很容易感到累,但開始喝了千之酵素後情況真的改善很多!我的肚子不會在吃飽以後鼓鼓的消不下來,也不會因為腸胃不舒服而休息不好了~ . 有健康的體內環保超重要!💪🏻💪🏻💪🏻 非常推薦給飲食不均或喜歡養生的朋友們喔😍 商品連結: http://cch-power.gmweb.cc/ 官網: https://www.cch-power.com 還有節慶優惠的活動,快點點進去看看吧! . #梨安品牌合作 #千之酵素 #三年發酵 #超過1000天發酵#幫助消化 #SOD含量豐富#增強體力#營養補給 #健康 #保養 #促進新陳代謝#調整體質 #吃的保養品

黎安🍐Lilian(@pearan.i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khd010's home 的頭像
    hkhd010's home

    hkhd010's home

    hkhd010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